judy說要去買東西所以邀我一起去台中

她說要去清水休息站排吊鐘燒      呵呵     這種事我當然不做!!!!不可能不可能

今天是假日這樣要排一個小時以上才有      我說我不想吃了

可以不買     結果她上錯高速公路上到3號     一下去就是大甲

我就跟judy說    鎮瀾宮那附近就有吊鐘燒而且不必排隊(我看電視說的)

她非常心動因為她男朋友托她買了3盒必買到      去囉!!!!

我們到了也快中午了很餓很餓    

 

 

鎮瀾宮那周邊真的很熱鬧      到處都是人跟車    擠的要命    又很餓

很多攤販賣吃的用的   金香等等       熱鬧非凡

 

 

因為找不到車位剛好看到     裕珍馨    我先下車去買酥餅

 

 

我買小個的    大的每次都吃不完

6個裝    焦糖瑪奇朵口味120元

judy 買大盒的漲價了   4個100元     之前是4個80元

 

 

小巧精緻

 

 

因為只有買一盒分給姐姐3個

 

 

找到車位後我們先去找小林煎餅     我一直很怕我記錯

走了滿久一直找不到     我們就隨便亂繞

既然就在前方我們看到了小林煎餅     馬上噴過去

真的不必排隊ㄝ     雖然很多人買但是它們存貨很多

我們買了6盒前後花不到一分鐘買到       真的滿開心

比起judy說清水休息站要等一小時     來大甲買是值得的

在等東西來的時候因為我們買很多    結果路人來問我們說這個吊鐘燒在那裡買ㄚ

我們就跟他們說在那    路上看到的人5個人就有3個人提著小林煎餅的袋子

(其實新竹也有因為要去台中買東西順便在大甲買    新竹的在以前舊的遠東百貨附近)

 

 

找了一家店要吃午餐    在等的同時我先打開吃看看

 

 

 

一打開濃濃的奶香很濃ㄝ    12個100元      之前是14個100元

現在什麼都漲價      買到的東西不是變小就是變少

 

 

因為它長的很像廟裡的吊鐘

所以取名為吊鐘燒      但是我覺得名字不太好聽ㄝ



 

吃一口還不錯吃    外皮就是蛋糕的口感

裡面的奶黃醬很香濃     但是吃多真的會膩

judy一直強調要熱熱吃     她喜歡熱的

 

 

今天中餐真的是踩到大地雷ㄝ

東西很難吃    但是店家的生意卻好得不得了

位子坐的滿滿滿的    一堆人等著外帶   我們以為很好吃也一屁股的坐下來點餐

金光肉圓      踩到地雷大爆炸


 

 

叫了2份肉圓1個25元+1份什麼羹湯的我忘了名字25元

肉圓很油普普   我不愛judy也不愛

湯更別說了    味道一整個怪    丸子一點Q勁也沒有

湯酸酸的好像有家梅子醋吧    喝不慣    我們速速吃完就離開    沒吃飽去找下一攤

 

 

來到這家在月亮咬一口對面的攤販

 

 

judy點的肉燥飯

judy是今天的地雷王     一直踩到地雷

這個飯吃起來不錯但是很鹹    她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我點的   ㄜ阿煎    不錯吃    滿大一份的    我叫judy一起吃   

結果judy去結帳老闆說80元    她眼睛差點沒掉出來     貴~~~~~~

肉燥飯30     ㄜ阿煎50元     應該是這樣我猜的

judy說飯不是20元喔(因為不大碗)    呵呵    我說ㄜ阿煎也好貴喔      



 

我們吃完回去牽車    又在經過地雷店依然是滿滿的人

電視台有去訪問問    所以說電視介紹的也不一定好吃

 


 

在一張    金光肉圓

judy說根本是金光黨肉圓一點都不為過






我們在大甲沒有停留很久      往廣三SOGO前進吧

今天還不錯都沒有迷路    中港路我來嚕!!!!

艾蜜莉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滿月油飯.豐谷滿月油飯! 噗....|日誌首頁|台中廣三SOGO+逢甲夜市上一篇滿月油飯.豐谷滿月油飯! 噗.................下一篇台中廣三SOGO+逢甲夜市
回應